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切换风格
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查看: 9953|回复: 50

《破风》骑行电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 07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1.jpg

《破风》是由恒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,由林超贤执导、梁凤英监制,彭于晏、窦骁、崔始源、王珞丹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热血片[1]  。

该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加入单车队顶级赛事,在残酷激烈的竞争中,每个人都需要面对来自友情与爱情、名利与牺牲、个人与团队等方面的抉择与考验的故事。

影片于2015年8月6日18点以2D、IMAX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




生活圈制作

转载请说明出处,本文地址:http://bbs.51qixing.net/thread-3602-1-1.html
发表于 2016-7-3 21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发表于 2016-7-5 0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玩自行车4年了,每当骑行200到300公里左右时就清洁下链接,上油保养下。这样出去骑车真的很省力。还是老话说的好,对的自己自己的爱车,爱车才对的起你。
发表于 2016-7-6 0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发表于 2016-7-8 21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发表于 2016-7-9 08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发表于 2016-7-13 18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发表于 2016-7-15 13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发表于 2016-7-15 21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发表于 2016-7-16 15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